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
  • 搜尋:

    KG Certified 結果共6筆

  • NBA/MVP未必是最佳?皮爾斯「只代表價值」:當年羅斯也是

    76人王牌恩比德(Joel Embiid)如願斬獲MVP獎項,卻在次輪遺憾止步,反觀「MVP三連霸」失利的約基奇(Nikola Jokic)則率隊高歌猛進,成功替金塊奪下隊史首冠,讓恩比德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;有關於「MVP」VS.「聯盟最佳球員」的話題也引起討論。對此塞爾提克名宿皮爾斯(Paul Pierce)則提到自己的看法,直言MVP只代表該球員之於球隊的價值,並非意指就是聯盟最佳球員。
    2023/08/20 16:53
  • NBA/別讓小丑專美於前!AD遭點名「該證明自己」:2年內要拿MVP

    若要說柯瑞(Stephen Curry)是小球變革的引領者,那麼約基奇(Nikola Jokic)勢必就是「全能中鋒」的代名詞,作為多數球迷公認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,約基奇的身手或許已經不用再證明,同樣以強大的統治力著稱的76人王牌恩比德(Joel Embiid)被視為中鋒球員的兩大巨頭;對此退役名宿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則點名,希望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也能盡快證明自己。
    2023/08/15 14:59
  • NBA/英雄哥G2回歸?皮爾斯搖頭「會打亂節奏」:馬丁更優秀

    2022-23賽季的NBA總決賽,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;巴特勒(Jimmy Butler)率領的「最強老八」熱火迎來好消息,作為陣中首要得分點的「英雄哥」希洛(Tyler Herro)有望在系列賽第二戰復出。不過有別於球迷普遍認為,希洛的復出能為熱火進攻端注入能量的想法,塞爾提克名將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卻有著相反的看法。
    2023/06/04 08:16
  • 考辛斯自認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 不希望約基奇完成MVP三連霸

    NBA本季例行賽結束,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(DeMarcus Cousins)苦等整季,依舊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,近期他作客名人堂球星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的節目《KG Certified》,不但自認是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,更直言不希望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(Nikola Jokic)完成年度MVP三連霸。
    2023/04/11 21:37
  • 里拉德空降尼克?賈奈特喊「值得一試」:能躋身史上最佳

    2022-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,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,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,為了保護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的小腿傷勢(calf injury)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,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;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「忠誠」精神留隊,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,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。
    2023/03/29 14:48
  • 看好勇湖逆襲!老皮預言「金塊首輪出局」 加碼賭上1棟房

    NBA例行賽季到了最後衝刺階段,東、西區列強無不在全力衝刺;其中基本確定季後賽席次的球隊試圖鞏固主場優勢、後段班則仍在努力爭取季後賽、甚至是附加賽門票。在預言今年總冠軍歸屬的話題下,除了迎來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盟的太陽之外,就要屬西區龍頭金塊最被人看好;不過綠衫軍退役球星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顯然自有一番見解。
    2023/03/13 15:4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